「少年Pi」老虎變身七彩雷鬼風旅客難接受:像燈會主燈

導演李安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由於有些場景是在墾丁白沙灣取景,電影拍攝後,劇組把影片中的船,落地在白沙灣當作地標,還有一隻和電影中1:1大小的老虎模型。沒想到電影中的猛虎,現在卻有了七彩變裝、讓許多慕名而來的旅客錯愕不已。

電影中的猛虎,如今變成了這副七彩繽紛的模樣,讓許多旅客,很難接受。

民眾看到後表示,「也沒有不好,但是要讓我們認得出來它是老虎,我認不出來它是老虎,是你講我才知道它是老虎,我本來是要來看一下這個的。」

但也有民眾認為,這樣的造型很怪。

管理廠商說道,「雷鬼風繽紛的風格,我們現在老虎換了一個,換了一套新衣服啊,其實他們(遊客)也覺得說,這樣彩色的蠻繽紛蠻可愛的啊。」

船與老虎全都重新上色,走的還是雷鬼風,也難怪民眾會說、現在看起來不是電影場景地標,反倒像是花燈一座。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李安執導的美國3D電影,在2012年11月上映,因為有場景在墾丁白沙灣拍攝,劇組才把影片中的船、老虎模型,留在現地當成地標,還有看板介紹,沒想到如今變成繽紛模樣;雖然審美角度各有不同,但雷鬼虎顯然不是「少年Pi」裡的理察帕克,管理廠商也強調,會儘量改回原版。

(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