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軍陸戰隊膠艇翻覆意外 中士阿瑪勒搶救76天仍宣告不治
海軍操演發生膠艇翻覆意外,先前已經釀2死,另一名中士阿瑪勒經過長時間治療後,今日仍宣告不治。(圖/民視新聞製)

【更新時間】:11:52

海軍陸戰隊7月3日在左營進行漢光演習操演覆艇的中士阿瑪勒.道卡杜因傷送醫,持續在醫院氣切治療,經過數月的治療,國軍醫院今天上午9時40分宣告不治。醫院表示,阿瑪勒是在上午因為心律不整及心室顫動搶救,直到9時40分宣告搶救無效。

更多新聞: 快新聞/ 追晉阿瑪勒海軍陸戰隊上士 蔡英文向家屬致意...孩子舉小手敬禮回應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日新聞稿指出,7月3日執行漢光36號演習任務訓練「聯合登陸作戰」操演,意外落海官兵阿瑪勒 • 道卡杜中士,雖經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專業醫療團隊,使用最好的醫療資源全力搶救治療,仍不幸於9月16日0940時宣告不治。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進一步表示,阿瑪勒 • 道卡杜中士於操演中,戮力戰訓丶捨身救人丶英勇殉職之事蹟,足為國軍表率,陸戰隊損失優秀菁英,深感悲慟與不捨,除向家屬表達深切哀悼與撫慰之意,後續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追晉、因公撫卹及喪禮相關事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救2個月還是走了...操艇落海中士阿瑪勒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