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全球最高旋轉鞦韆」21歲男被甩出死亡
美國奧蘭多的遊樂園ICON Park日前傳出維修工墜落旋轉鞦韆慘死的事件。(圖片來源:iconparkorlando.com)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主題樂園ICON Park,14日發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名21歲的維修工,在進行園內高空旋轉鞦韆「StarFlyer」日常安檢作業時,突然從高處墜落摔死,而這項遊樂設施在事發後也已被暫時關閉。

更多新聞: 竹縣國小畢典傳悲劇!主任場佈墜四樓摔死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約早上7點40分時,一位名叫Jacob David Kaminsky的維修工,當時正在為高達450英呎(約137公尺)的StarFlyer進行日常安檢,但他上升到一半時,突然被座椅甩出,然後137公尺高的地方墜落,掉在設施底部的高台上。雖然事發後他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仍不幸身亡。

維修工Kaminsky過世後,他的前東家也在社群上貼出照片緬懷他。(圖片來源:facebook Rocky Mountain Construction)

在傳出悲劇後,StarFlyer的營銷總監John Stine受訪表示:「很令人震驚,每當有人受傷或是發生類似事故時,我們也為此感到難過,這事讓人相當悲痛。」

這次鬧出人命的StarFlyer啟用到現在僅2年,在遊樂園官網上號稱是「全球最高的旋轉鞦韆」設施,在運作時乘客除了會在設施上下移動,更會被以最高72公里的時速旋轉,官方宣傳還稱「沒有其他設施像StarFlyer這樣結合了安全與刺激。」,而在發生死亡事故後,它也已被暫時關閉接受檢查。

鬧出人命的StarFlyer在事發後也已遭到暫時關閉。(圖片來源:facebook ICON Park)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躲火舌從12樓跳窗摔死 捷克13層大樓大火11死10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