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浩宇、王世堅隔空為他開嗆 陳時中緩頰「大家不要為我爭吵」
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是出面緩頰「大家不要為我爭吵」,他認為,德智體群美要均衡發展才對。(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登上小巨蛋與歌手詹雅雯同框合唱數首經典歌曲,此舉遭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撈過界」,自家桃市議員王浩宇則反嗆王世堅「如果民進黨那麼差,你還在這裡幹嘛?」面對兩人隔空開嗆,陳時中今天出面緩頰「大家不要為我爭吵」,他認為,「德智體群美」要均衡發展才對。

更多新聞: 罷「王」二階連署ing仍差一萬份 罷免團體頻至服務處騷擾 王浩宇:適可而止

詹雅雯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特別來賓竟然是陳時中,兩人一連唱起《戀情海》等多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如痴如醉。不過,此舉卻引來時代力量、台灣民眾黨為「美豬」不滿,王世堅與王浩宇更是隔空開嗆。

王世堅在節目上質疑,明明不是慈善演唱會,也未涉及公益,陳時中此舉顯然「撈過界」,這番言論讓自家人王浩宇看不下去,反嗆王世堅「如果民進黨那麼差,你還在這裡幹嘛?」

正當兩人互噴口水之際,陳時中今天出席疫情記者會時,他對著鏡頭說「大家不要為我爭吵」。他也認為,各方面德智體群美要均衡發展才對。

陳時中解釋,前段時間,美豬記者會跟公聽會,以及相關預告標示如何定調,事實上都相當複雜。他舉脂肪類「豬油」列入標示為例,因為相關規定、科學數據,實施上都會影響相關後續定調方向。

特別是「參加公聽會很容易」,但是有些事情如果沒考慮清楚,讓事情更混亂,倒不如積極研究標示方法。陳時中強調,接下來會跟相關業者討論,後續會再跟大家進一步說明情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