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笑母親是外配  三重男子怒轟九槍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被人霸凌,對方嗆他媽媽是東南亞外配,雙方相約重新橋下談判,結果,男子帶了五個人一到現場,就被對方丟甩炮攻擊,他們氣得回家拿槍,要對方不要跑,接著引爆第二波衝突,男子對空鳴槍追人,一連開九槍,附近民眾見狀,嚇得趕快報案抓人。

大半夜,警笛聲不斷,員警路口一個大迴轉,直接攔截騎士,囂張的騎士,不但逆向違規,剛剛還拿改造槍枝,對空連轟9槍。

另一頭,線上警網也在疏洪道,攔捕他的同夥,一群年輕人裝傻到底,但他們剛剛可是逞兇鬥狠,又開槍,又拿刀,追逐被害人。原來持槍的少年,和李姓被害人,網路上打遊戲認識,他不滿對方多次網路霸凌,用侮辱字眼罵他媽媽,嘲笑他媽媽是外配,因此,他找來五名朋友相約談判,結果一開始,還被對方開車丟甩炮,因此,氣得回家拿槍,這次一看到人,對空連開九槍,引爆第二波衝突。

開槍的少年,年紀輕輕,雖然是幫母親出氣,但用錯方法,恐怕只會讓媽媽更擔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