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務院次卿柯拉克傍晚抵台 《民視快新聞》全程直擊
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17日傍晚將抵台。(圖/擷取自Keith Krach臉書)

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17日至19日率團訪問台灣,這是美國國務院自1979年以來,訪台最高層級官員。柯拉克訪團專機,預計下午5時30分左右降落台北松山機場,他也會在19日出席前總統李登輝告別禮拜。《民視快新聞》全程直播,帶您一同直擊現場最新畫面。


外交部今天表示,在台期間柯拉克將與總統蔡英文及我國政府高層互動,並與同團的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暨勞工局助卿戴斯卓(Robert Destro)代表美方出席前總統李登輝的告別追思禮拜,向李前總統對台灣民主的貢獻致敬。

美國國務院共有6位次卿,掌管不同事務,位階僅國務卿與副國務卿之下。柯拉克這次訪台,是1979年美台斷交以來,國務院來訪現任官員最高層級。現場最新情形請鎖定《民視快新聞》直播,帶您掌握最新訊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