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大膽! 婦人在老闆娘背後偷魚遭逮
婦人將手邊兩條剝皮魚放入保冷袋中,以為不知不覺,但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民視新聞)

現在適逢基隆剝皮魚的產季,市長林右昌日前也在郵輪上大推當季海鮮。不過昨天有一名婦人經過魚攤,趁老闆娘忙碌,竟起貪念順手將攤上2尾市價約300元的剝皮魚放入手提袋中,被老闆發現後隨即返還,老闆事後不追究,也沒報警。


更多新聞: 剝皮魚沿海岸線進港 漁船、釣客都來了! 一天可釣120公斤


基隆市長林右昌大推剝皮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婦人趁著老闆娘忙於招呼客人時,悄悄的將手邊兩條剝皮魚放入保冷袋中,以為不知不覺,但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婦人離開後,老闆發現不對勁,馬上調監視器,這才發現婦人「順手牽魚」,並攔下詢問。


婦人順手將攤上2尾,市價約300元的剝皮魚放入手提袋中。(圖/民視新聞)


老闆還將影片拿給婦人看,婦人也坦承犯案,並將兩條魚交還,老闆見魚保持完整,就沒再繼續追究,也沒有報警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