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已還清兩兄弟的債 恆述曝:想活久一點弘揚自在生活禪
恆述表示,兩兄弟債已還清,自己還想活久一點。(圖/民視新聞)

恆述法師今天表示,前世欠張菲、費玉清太多了,但強調債已還清,也表示想活久一點,好弘揚自己創的「自在生活禪。」


更多新聞: 姊弟撕破臉 恆述法師:分久必合 沒有隔夜仇

對於姐弟三人的感情,恆述說,以前雖然會為了某種理念,像是生活、宗教相互「抬槓」,但吵完又一起嗑瓜子、吃東西。恆述說,以前大家都稱羨他們姐弟間的好感情。不過,恆述也表示,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有一天說不定大家又一起開心出遊。她強調,兄弟姊妹之間豈有隔夜之仇呢。

對於保養,恆述也有一套養身之道,她說,作息不一定要準時,一切順其自然。餓了就吃,渴了就喝,累了倒頭就睡,睡沙發還是床上都好。她也奉勸老人家,半夜睡不著,不要泡茶看電視,要跟她一樣,出門運動。

恆述也說,人活在世上,比名比利沒有用。因為這些都帶不走,人死了,錢只會留在銀行,不如將多餘的錢於天地間再造盛業。恆述表示,這世間要比的是看誰活的久。她也希望自己可以活久一點,好弘揚她的自在生活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