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2年前懸案! 台日混血少女遭絞殺焚屍 悲父:一定要判重刑才對得起女兒
林父表示,「請審判長一定要判重刑,才對得起他的女兒」。(圖/民視新聞翻攝)

經秘密證人指證後,桃園檢警一舉偵破沉寂22年的台日混血林姓少女凶殺案。潘姓軍人因吸毒怕遭檢舉,夥同吳姓男子及2名陳姓女子,擄走林後絞殺、焚屍。法官17日開庭時,潘辯稱僅提議「焚屍」未見過林女。林的父親出庭聆聽時,「請審判長一定要判重刑,才對得起他的女兒」,還說道「這20幾年來,所受痛苦這些人可知道?」

這起事件發生在1998年。林女離家後前往潘男等人所經營的檳榔攤工作,具有軍人身分的潘男深怕吸毒遭林女檢舉,潘夥同吳男及2名陳女等3人將林女拘禁,還剃光林的頭髮、凌虐,最後用毛巾絞死、焚屍。

全案一度毫無線索,因林女焚屍後身分無法辨識,最後是秘密證人出面指證後才東窗事發。法官昨天開庭時,41歲的潘男,庭上辯稱僅提議「焚屍」,從未見過林女,否認共同痛毆、勒斃及絞殺等犯行。

林父表示,請審判長一定要判重刑。(圖/民視新聞翻攝)

林女的父親表示,他的女兒在世與潘嫌沒有深仇大恨,「為何要以這麼殘忍的手段打她、踹她,甚至還把她勒死、燒死」,死後要引魂也引不到,屍體也找沒到,要撿骨進塔也無法,「死無葬身之地」。

「做老爸的人,真不甘願!」林父說,請審判長一定要判重刑,才對得起他的女兒,他這20幾年來,所受痛苦這些人可知道?他直指潘嫌等人明明也有孩子,這樣對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