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靈堂布置曝光!「小鬼」側臉身穿一襲白衣  黃父親手挑出「最喜歡的一張」
黃鴻升的靈堂。(圖/民視新聞翻攝)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傳出死訊震驚演藝圈,藝人朋友紛紛發文悼念。經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初步研判非因跌倒撞到頭部死亡,詳細死因待今天解剖後才有答案,而黃鴻升的靈堂今天也曝光,據了解,這張遺照是黃鴻升父親,從小鬼眾多照片中親手挑出「最喜歡的一張」。

更多新聞: 黃鴻升解剖 死因初判「心血管問題」

黃鴻升的父親16日中午前往他的住處,發現室內冷氣、電視全開,怎麼喊人都沒人回應,才發現黃鴻升倒臥在浴室門口,當時洗澡水已放好,黃鴻升短褲半脫,口鼻處滲血,身邊沒有任何藥物和酒瓶。

警方到黃鴻升家中勘驗屍體,初步判對沒有明顯外傷,黃鴻升的遺體經過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初步研判不是因為跌倒撞擊頭部或是外力介入死亡,死因究竟是否為心肌梗塞死亡,還是有其他原因,檢方今天解剖後才能釐清死因。

今天黃鴻升的靈堂也曝光,遺照中,黃鴻升身穿一襲白衣、側臉示人,前方也擺上白色鮮花,莊重肅穆。據了解,這張照片是黃鴻升父親,從小鬼眾多照片中親手挑出「最喜歡的一張」。


黃父親手挑出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圖/擷取自黃鴻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青春住了你!楊丞琳徵求粉絲傳兩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