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罵陳時中混蛋被起底是藍營黨工 曾婦痛斥:胡言亂語
曾真珠今天痛批王定宇「胡言亂語」。(圖/民視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到迪化街商圈及永樂市場視察豬肉標示,卻遭一名70多歲曾姓婦人大罵「混蛋」,隨後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起底.該名曾婦叫曾真珠,是國民黨黨工。曾真珠今天痛斥王定宇「胡言亂語」,稱自己是以媽媽的角色發聲,不想讓孩子吃到有毒的食物。

更多新聞: 頂新和德1919食物銀行中秋送暖關懷弱勢家庭

陳時中昨天親自到迪化商圈,視察傳統市場的豬肉攤產地標示試辦情形,隨後又走訪永樂市場,不過陳時中才剛到場,就被曾真珠大罵「為什麼進這個肉給我們吃?全世界都沒有進這個肉,你混蛋啊!」遭王定宇起底是國民黨黨工,更是國民黨第20屆全國代表大會代表,也曾在2014年代表國民黨參加台北市大同區大有里村長選舉。

曾真珠今天痛批王定宇「胡言亂語」,罵他身為民意代表這是很壞的示範,更向王定宇喊話「你告訴我我是哪個單位的黨工,我在哪邊上班」,她強調自己一生的志業就是做愛心服務,若王定宇有辦慈善活動可以找她去。

「你說我是黨工,我是認為不該也不可說,1450網軍給我霸凌,我認為沒有關係」。曾真珠還引用淨空法師的因果論,要大家慢慢想自己所做的事,她說,現在都會想自己有沒有做錯事,她一輩子不讓人家吐口水,這是她一生的原則。

對於為何大罵陳時中,曾真珠說,陳時中是衛福部長,大家依賴他給民眾健康,她只是要告訴陳時中,「你這樣子做是錯誤的」。她最後說「你們這些年輕人難道不知道,一個做媽媽的角色會不會照顧孩子,不要去買有毒的東西給孩子吃,這是一個做媽媽最起碼該做的條件,不是說去市場撿一些垃圾給他們吃,不是這樣」。

曾真珠是國民黨第20屆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圖/民視新聞翻攝)

曾真珠被起底為國民黨黨工。(圖/翻攝自曾真珠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