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黨工被起底嗆「胡言亂語」  綠委po照反問「KMT是什麼意思」?
王定宇今天再度貼出一張照片,質疑曾真珠自己在臉書介紹自己是「KMT員工」,今天又出來對媒體說「我不是黨工」,國民黨的人真的是英文不好嗎?(圖/民視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日前視察豬肉標示,遭一名70多歲曾真珠大罵「混蛋」,隨後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起底曾真珠是「國民黨黨工」,讓曾真珠反嗆王定宇「胡言亂語...你告訴我我是哪個單位的黨工」。王定宇今天再度貼出一張照片,質疑曾真珠自己在臉書介紹自己是「KMT員工」,今天又出來對媒體說「我不是黨工」,國民黨的人真的是英文不好嗎?

陳時中昨天視察傳統市場的豬肉攤產地標示試辦情形,隨後走訪永樂市場,不過陳時中才剛到場,就被曾真珠大罵「為什麼進這個肉給我們吃?全世界都沒有進這個肉,你混蛋啊!」引起外界高度議論之時,遭王定宇起底曾是國民黨黨工,更曾是國民黨第20屆全國代表大會代表,也曾在2014年代表國民黨參加台北市大同區大有里村長選舉。

曾真珠今天受訪時痛批王定宇「胡言亂語」,這是身為民意代表這很壞的示範,還向王定宇喊話「你告訴我我是哪個單位的黨工,我在哪邊上班」,自己一生的志業就是做愛心服務,若王定宇有辦慈善活動可以找她去。

曾真珠被起底為國民黨黨工。(圖/翻攝自曾真珠臉書)

王定宇稍早則透過臉書反問,「國民黨的人真的是英文不好嗎?」他再一次貼上曾真珠臉書個人資料,質疑曾真珠自己在臉書介紹自己是「KMT員工」,今天又出來對媒體說「我不是黨工」,曾自己以為「KMT」是什麼意思啊?

王定宇認為,「重點是...當然可以嗆陳時中」,但是不用假裝自己是一般民眾,也不用自封代表民意,他強調,「否則也不會只有妳一人,而且還是假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