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到鹿港! 國旅推小鎮觀光結合藝文演出

交通部推國旅,刺激小鎮觀光,與數個知名表演團體攜手合作,展開16個小鎮巡迴,週日(9月20日)晚間,開拔到彰化鹿港小鎮,由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紙風車劇團演出,希望結合文化藝術與觀光,提升旅遊深度。

更多新聞: 紙風車回歸舞台「演出浮士德」前進校園!與教育部攜手反毒

台上劇團演員,賣力演出、又唱又跳,搭配燈光效果,精彩十足。

知名劇團「紙風車」,前進鹿港小鎮,帶來經典劇碼雞城故事,精緻服裝,華麗舞台,生動表演,觀眾看得入神,拍手叫好。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張敏宜說道,「到鹿港參觀,同時間旅遊之外來看戲,那我覺得透過演出,讓家長跟孩子有個共同的回憶。」

立委(民)陳秀寶表示,「希望藉由這樣融合不同的元素,讓大家對小鎮旅遊的觀光,能夠更有興趣,能夠在旅遊過程裡面收獲更多。」

交通部推動小鎮旅遊,找來台灣國際級表演團隊,在16個小鎮、盛大演出,希望用戲劇藝文活動,讓觀光更有深度。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表示,「能夠用這樣劇場式的深入小鎮,跟民眾互動可以讓我們民眾,更加能夠體會,我們小鎮的文化歷史,還有各地的美食,也帶動我們國民旅遊。」

疫情解封,國旅復甦,經典小鎮旅遊,結合文化藝術,觀光再升級。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邀「紙風車」拚觀光 盧秀燕約民眾齊聚台中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