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湯壺冒煙疑放電子菸?火鍋業者澄清是乾冰啦!

雲林斗六一家連鎖火鍋店,打烊後超High,員工不下班惡搞,把廚房當夜店、搖頭晃腦,還玩起角色扮演,模擬幫客人補高湯,但高湯壺,明明沒湯、卻冒白煙,遭網友質疑,員工吐電子菸在裡頭,超不衛生,業者急忙澄清是乾冰,強調會加強教育訓練。

火鍋店打烊後,員工玩起扮演客人遊戲,這高湯壺一打開,不斷冒出白煙,營造滾燙高湯感。

整段影片被PO上社群,湯壺陣陣白煙,更有網友質疑,疑是電子菸,讓人對這家連鎖火鍋店,衛生管理打上大問號。

業者表示,「員工抽菸都是在外面,(所以那天是乾冰),是乾冰乾冰加水會冒煙,它本身在正常空氣下,不會有煙它會碰到水。」

業者出面澄清,白煙是乾冰,不是電子菸,而員工下班後胡鬧外流的影片、還不只一段。

搖頭晃腦、不斷鬼叫,把廚房當成夜店,電燈一明一滅、當作霓虹燈,音響開到最大,下班後大玩特玩。

業者說明,「我們會跟下班的員工,告知下班後不要在店內,就有這樣的行為,造成大家的誤會,我們會跟大家加強訓練。」

員工打烊後惡搞,火鍋店業者,急忙澄清,就怕壞了聲譽,影響生意。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