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宗憲、KID赴靈堂悼小鬼 痛失搭檔戴墨鏡仍難掩哀戚
藝人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二天,除了女友峮峮一早就抵現場,中午一起主持「綜藝玩很大」節目的吳宗憲,以及好友KID也現身悼念。(圖/民視新聞)

藝人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二天,除了女友峮峮一早就抵現場,一起主持「綜藝玩很大」節目的藝人吳宗憲,以及好友KID中午也現身悼念。一同到場的還有吳宗憲女兒Sandy,與吳宗憲一樣戴著墨鏡卻仍難掩哀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有黃鴻升《玩很大》錄不下去 吳宗憲:做一首歌放在有他的最後4集

KID聽聞小鬼死訊當天在臉書表示,吳宗憲曾說過,「我們三個人一起吃飯的時間比家人還多,除了珍惜彼此沒有更重要的事情了。」可見三人感情深厚。

吳宗憲則在臉書寫道,「小鬼你慢慢走⋯⋯你答應要陪憲哥去打球的,我們永遠都愛你!你的任務完成了!安心的去吧!你是我們永遠的家人!」最後不忘打出7個愛心符號說「要記得我跟你說過的每句話,不用害怕,繼續往前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