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自行車嘉年華 捷安特首度攜手LAVA邀全家同樂
捷安特攜手LAVA規劃鐵人活動,吸引兩千位鐵人共襄盛舉(圖片來源:捷安特)

充滿玩樂與玩趣 2020 自行車嘉年華正式登場! 9/19-9/20在台中大甲高工完成前兩項活動,吸引超過兩千位自行車同好與 500 個家庭參與。活動設計貼合今年主題「玩騎 X 頑騎」,除了保持挑戰強度供參加民眾感受到活動專業度,現場氛圍的營造也讓參與者感受到自我挑戰的樂趣以及同樂新感受。

9/19 GIANT 與 LAVA 首次合作的鐵人兩項活動在專業規劃下,讓專業鐵人好手都能盡情飆速,紛紛達成兩小時內完成的佳績,也對於今年賽事設計給予正面評價。國內鐵人好手錢亮學賽後分享:「這次多了前面 2公里跑步,有效分開了大集團,不過前面的人還是很強,好險2公里跑步有跟上!」

今年透過「 919 揪一揪」概念,除了增設團體積分組,小鐵人二項更是今年賽事的大亮點,讓6-12歲的小鐵人都能自主完成跑步與騎乘。大會也提供半人高的手搖看板,讓一同前來的家人發揮創意,在賽道邊為選手加油,創造家人同樂的午後假日回憶。

透過捷安特專業規劃,小小鐵人也順利完成賽事,成為一大亮點(圖片來源:捷安特)

Liv Committed 是 Liv 女性自行車品牌對於女性朋友的承諾,9/20的 「Liv DAY 仲夏田野」連續第三年舉辦,今年吸引了 1200 名車友參加,Liv 創辦人杜綉珍女士強調這是一場由女性騎乘需求而設計的自行車活動,不只騎得快、更要騎得美、騎得開心。

捷安特總經理表示,女性跟男生最大的不同就是愛分享。活動正逢9/20,Liv 取「就愛你」諧音, 希望透過今年自行車活動一起分享女生愛的事物,包括美食與美景。出發時也一起跟身邊說聲「就愛你」,讓這場女性自行車活動更充滿滿滿的愛的感動。

嘉年華活動的主辦單位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劉麗珠表示:「希望透過女生愛分享的渲染力,讓更多人一起騎車。」同時也強調:「一個小朋友開始騎車,那全家就會有機會一起騎自行車!」

2020自行車嘉年華活動多元,希望明年號召更多人加入(圖片來源:捷安特)

今年 Liv DAY 參賽夥伴出發後,大會舞台前舉辦了 PUSH BIKE 童樂會,參賽的小小孩們全力的揮汗衝刺外,陪同的家人可是比孩子更興奮呢!今年新增設的變妝組不比快,比可愛、比創意,吸引現場民眾拿出手機留下紀念。

一場不只求快,不爭輸贏的自行車活動,你覺得如何呢?捷安特希望更多人一起騎車,希望透過2020 自行車嘉年華的活動,帶給大家不同體驗,並且明年號召更多同好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