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錄製影片促「顧食安公投」 網批:立場何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在臉書發部與羅智強一起宣傳月餅的影片。(圖/截取江啟臣臉書)

為促使「顧食安公投」第二階段連署過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在臉書發部與羅智強一起宣傳月餅的影片,還模仿八月十五殺韃子的故事,將寫有「瘦肉精豬肉我吞不下!」、「請支持顧食安公投!」的字條藏入月餅裡,藉此呼籲民眾明年8月28日一起公投顧食安。不過卻遭網友批評,立場何在。


江啟臣表示,顧食安公投,從宣布開始連署,一天的時間就達到提案門檻,一個週末的時間就獲得超過門檻5倍以上的連署。他強調,這就是最真實的民意!

江啟臣表示,中秋節快到了,今年的中秋節意義不同,如果公投不衝刺,今年很有可能就是我們最後一年可以安心烤肉的一年,就是最後一次,沒有「萊克多巴胺」的一年。

江啟臣也請託民眾與家人分享「顧食安公投的理念」與第一階段快速達標的事蹟,待中選會公布第二階段連署後,再為自己的下一代站出來連署。

不過,有網友不認同,表示「所以美牛是怎麼一回事?」、「國民黨當年還不是通過美牛進口?現在是自打臉?」、「牛的瘦肉精你吞得下?有點好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