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會選北市長? 尹立幫列12項政見:台北市可以發大財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是否會再參與選戰,備受關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在雲林沉寂一段時間,不過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據了解,韓國瑜18日在北市一家餐廳宴請昔日顧問團成員,還在致詞中說「許多人勸我雲淡風輕,但我的內心依然澎湃洶湧」。對於韓是否會再戰台北市長選戰,「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列舉12項政見,調侃地說「這樣應該台北就可以發大財了」。

更多新聞: 被罷免後逐鹿首都?名嘴爆韓國瑜布局北市選戰

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日前爆料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會參選,角逐2022台北市長之戰。蔣萬安9月6日出席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時回應,目前會「以立法院為重心」,會回應民眾期待。資深媒體人周玉蔻7日在廣播節目上透露,韓國瑜正在跟重要人士約談中,「他想選的就是台北市長」。

據了解,韓國瑜18日在北市一家餐廳宴請昔日顧問團成員,他在致詞中還說「許多人勸我雲淡風輕,但我的內心依然澎湃洶湧」。此番言論一出,不少人解讀他心中未忘政治。在批踢踢實業坊討論區中,韓國瑜若征戰北市對上蔣萬安的文章,也引起不少人留言討論。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傳出想要選台北市長,「那我就來幫幫他,政見幫他寫好了,解決台北又老又窮」。尹立列舉12項政見,分別為「貨出得去,人進得來,台北發大財」、「台北人口破500萬」、「低價醫療觀光,花個幾十塊美金就可以看癌症」、「七星山蓋愛情摩天輪」、「北投挖石油」、「內湖蓋賭場」。

根據尹立的貼文,另外6項政見為「開個陽明山到金山大隧道」、「蓋國際大機場」、「F1賽車場」、「賽馬場」、「台北迪士尼」、「燈亮路平水溝通」。尹立在文末調侃地說:「這樣應該台北就可以發大財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