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銷售冠軍好關鍵 再獲世界級大賞肯定

不止網路熱銷破億,民視旗下自創保健品牌「消費高手好關鍵EX」,更勇奪2020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白金獎殊榮,是歐洲評審一致推薦的健康品牌,也是本屆唯一獲獎的MIT行動力保健品,堪稱台灣保健品之光!

更多新聞: 搶攻秋季保養商機!新創品牌邀孟耿如站台
「民視消費高手好關鍵」登上2020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Selection


民視保健品開發團隊,致力於研發超越一般葡萄糖胺的保健品「消費高手好關鍵EX」,尤其是雙軟骨創新升級配方,廣納5項活性製程專利,在「研發技術」、「配方等級」、「功效訴求」三大主要指標贏得高分,攻佔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營養膳食和健康類產品」白金獎項。

「民視消費高手好關鍵」榮獲世界品質大獎

「民視消費高手好關鍵」連續3年榮獲國內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該品類「保健類銷售第一」,是國內行動力保健品牌第一名;這次再奪世界級大獎殊榮,更展現消費高手保健產品的專業實力,備受行業高度肯定。

好關鍵屈臣氏獲獎

Monde Selection總部設於歐洲中心的布魯塞爾,力行科學實證,為參賽產品進行公平客觀的評比,是全球最悠久、最具公信力的國際評鑒機構。今年總計超過100個國家,近3,200多件產品參加評選,經由世界各地80位頂尖專家評審團,進行嚴格評比。獲得Monde Selection標章的產品,就代表產品品質,值得消費者安心購買,是高品質的最佳保證。

消費高手品牌開發團隊表示,「得獎很開心,消費者的回饋更令人振奮!95%的超高滿意度,反映出大家對此產品的信心。開發好關鍵的初衷很簡單,就是希望長輩們不要因為退化,而侷限了活動範圍;並不是不動就不會痛,反而要以更正面積極的態度去改善,越動才會越好動、越活越精彩!」

「好關鍵EX」在消費高手官網、各大實體藥妝店就買得到,千萬別等到膝蓋卡卡,才開始保養哦!

更多新聞: 秋冬保養靠保濕 化妝品業者邀張立昂任一日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