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傷6天就復工」網友質疑炒作⋯阿嬌回應了
圖片擷取自鍾欣潼IG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日前摔傷破相,額頭縫了66針,6天後她迅速復工,被外界質疑是為了維持熱度而炒作,對此阿嬌親自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 藝人阿嬌下榻廈門酒店 撞到頭緊急送醫

阿嬌於本月初在酒店浴室突然暈眩,眉骨撞上大理石邊緣,造成嚴重撕裂傷,傷口長達6公分。送醫後縫了數十針,再轉診到整形外科醫院動第2次手術。

由於阿嬌不願耽擱同劇組演員,因此停工6天,就回到劇組補拍殺青戲,之後上傳與中國男星張睿及劇組人員的合照,照片中她以手勢擋住傷勢,看不出有任何不適,讓網友質疑她是否藉此炒作新聞。

圖片擷取自微博

對此,阿嬌先是在粉絲群組報平安,對於於炒作一說,她表示:「最可憐的是我一句都沒有說,就給我罵上熱搜」,至於網友的質疑,她回應:「我在飯店休養時,會把網路關掉。」阿嬌說她不想上網看新聞影響心情,可能因此能讓傷口恢復很快。

阿嬌也提到,這是她第一次有這麼深、這麼長的疤,雖然嚇壞了但沒有哭,目前康復中,之後還有一部戲要拍。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港星阿嬌驚傳頭部受重傷送醫!容祖兒趕往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