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簽下王維中 領隊:合約應創新人記錄
味全龍已經在粉專開賣狀元紀念商品/截圖自味全龍粉專

味全龍在選秀簽約截止時間的最後一刻,投進了一顆''壓哨球'',確定和狀元郎王維中簽約!領隊任中傑表示,這創下了新人合約最高紀錄,至於具體內容,將會在週三的加盟記者會上公布。同樣在最後幾個小時內簽字的,還有兄弟跟他們的第一指名余謙,簽約金550萬,合約總值750萬,創下隊史新高。

更多新聞: 中職/創史上最大合約!王維中總值逾6000萬元加盟味全

在9/21號選秀簽約大限截止前,味全龍確定與選秀狀元王維中簽下複數年合約,周三舉行加盟記者會。

味全龍粉絲團,在確定簽約後在官方粉絲團隨即PO出''2020龍狀元''紀念商品,上頭都印有16號字樣,這也意味著未來王維中將身披16號龍袍,在中職份戰,而這個背號,正好是同經紀公司的學長陳偉殷,在金鶯時期所穿的號碼。

王維中各項條件都是頂尖,代理領隊受訪表示,這紙合約''應該是''創下聯盟新人簽約紀錄。原本的紀錄是郭泓志在2016年加盟統一獅時,簽下三年總值4080萬合約。外傳經紀公司開出比照頂尖洋將的待遇,月薪百萬,和五年約期,雙方經歷長時間談判在最後一刻達成共識,味全龍周三將舉行加盟記者會,合約細節屆時將會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