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共機2架反潛機再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
運8反潛機闖我西南空域。(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今天表示,中國解放軍運8反潛機2架次,今天進入我西南空域,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及緊急起飛等兵力應對外,也以防空飛彈追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聲稱無海峽中線 外交部:將摧毀台海現狀

根據國防部今晚公布的運8照片,中國運8反潛機2架次闖我西南空域,空軍除了派遣空中巡邏及緊急起飛等兵力應對外,也同時進行廣播驅離,並以防空飛彈追監。

中國解放軍運8反潛機21日進入我西南空域。(圖/國防部提供)
共機近日頻擾台,我國防部18日下午表示,中國解放軍轟6型轟炸機2架、殲16機8架、殲11機4架及殲10機4架上午逾越海峽中線及進入我西南空域。就在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率團訪台的第3天,共機仍出動殲16機、殲10機 、運 8 反潛等,侵入我防空識別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