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斬8年婚擁新歡!前妻Shanon坦言:我的世界破滅了
(圖片來源:Martin Ferm - 方馬丁 臉書)

《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方馬丁,在今年七夕無預警宣布和結婚8年的老婆Shanon離婚,兩人也在本月16日完成離婚登記。Shanon昨(21)日錄影時坦言離婚突然有種「世界破滅」的感覺,但是「不簽字只能約束對方不能再婚,無法挽救夫妻關係」,因此選擇放手。

綜合媒體報導,Shanon昨日錄製《命運好好玩》時分享了離婚心情,表示「有沒有那張紙(結婚證書)其實沒差,因為他的心不在我這裡」,儘管不簽字,也只能約束對方不能再婚,不能挽救逝去的夫妻關係。

儘管如此,Shanon也坦言簽下離婚協議書後,「因為我是一心一意都在這個家庭,從結婚到現在,突然有一種『我的世界破滅了』,人的心是會變的」,言談之間流露淡淡的哀傷。

(圖片來源:Martin Ferm - 方馬丁 臉書)

離婚協議部分,Shanon表示沒有跟馬丁爭扶養權、贍養費,兒子安東的教養費則是兩人各負責一半,退回朋友關係後仍然是工作夥伴,未來有節目邀請兩人同台也不排斥。

至於先前爆出馬丁新歡是「珍奶姐妹花」的牛奶兒,Shanon強調沒見過對方,「我應該不會見她,我不想讓小孩知道」。若之後有馬丁同台牛奶兒的節目通告,Shanon則說不會推掉,會先詢問馬丁意見。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