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隊美聯東區封王 相隔十年再奪分區冠軍

在強敵環伺的美聯東區,光芒成功上演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戲碼,今天在以8:5擊敗大都會後,正式登上分區王座,這是隊史第三次,也是近十年來第一次稱霸美聯東區這座火藥庫,光芒葛拉斯諾(TylerGlasnow)主投六局飆出8K奪下本季第五勝,賽後他開心的在場上拉炮慶祝封王時刻。

更多新聞: 大聯盟首支封王球隊運動家睽違七年稱霸美聯西區

光芒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這一刻分區封王魔術數字正式歸零,自2010球季以來首度在美東封王。

不能開香檳慶祝,那拉炮總沒問題了,碎紙花緩緩降在花旗球場!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TylerGlasnow,開心得又叫又跳,分區封王戰他神勇的表現,居功厥偉。

Glasnow主投6局送出八次三振,只被擊出三支安打失兩分,將先發至少單場7K的紀錄,延續到第八場,這位27歲強力右投,將帶著火燙手感進軍季後賽。

光芒能在美東登頂,改善進攻能力絕對是關鍵,RandyArozarena六局超前比數的兩分打點紅不讓,帶動球隊在比賽中後段蠶食鯨吞,全場四轟拉開差距,最終以8:5力退大都會,隊史第三次登上美聯東區王座。

光芒總教練凱許說,「這非常特別,我跟大夥說謝謝恭喜,享受當下,分區封王不是件容易的事,團隊中有這樣經驗的人不多,現在我們能說自己辦到了。」

拿下美聯冠軍後,光芒戰績37勝20敗,勝率6成49,和美聯第二名的球隊保有兩場勝差,很有機會以頭號種子的身分挺進季後賽。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藍鳥洋基之戰 明日上午六點半鎖定民視無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