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旅夯! 下半年全球十大熱搜旅遊景點 台灣居冠
Agoda公布2020下半年的全球十大熱搜旅遊景點,台灣排名全球第一。(圖/擷取自Agoda網站)

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讓全球旅遊業停擺,民眾開始轉往國內旅遊,國際知名數位旅平台Agoda今天公布2020下半年的全球十大熱搜旅遊景點,台灣排名全球第一,第二名及第三名為泰國和日本。

更多新聞: 全民運聖火引燃!徐縣長親臨祝禱祈願賽事順利

Agoda調查,去年排在榜首的泰國,今年則滑落至第2位,第3名至第10名依序為日本、越南、南韓、美國、澳洲、香港、馬來西亞和印尼。對於台灣排名第一,Agoda表示,顯見台灣在防疫上的成功,尤其安心旅遊上路後,民眾旅遊熱情銳不可擋,帶動台灣國內旅遊發展。

Agoda指出,不管是獨行俠、情侶或與家人及朋友結伴同行的遊客,最常搜索的旅遊地區都是台灣。2020年下半年最常被搜索的旅遊目的地是花蓮、宜蘭和台北,花蓮和宜蘭則是首次擠進十大的新熱門城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