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it下月掛牌上市 BTS鐵粉等著搶買股票

風靡全球、圈粉無數的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的經紀公司,即將在10月掛牌上市,以每股10到13萬韓元,發售731萬股,規模將超過240億台幣,可望成為南韓近三年來最大IPO。

更多新聞: BTS談韓戰沒提中國 中國網友批辱華發起脫粉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吸睛也「吸金」。BTS所屬經紀公司BigHit娛樂,8月通過南韓證交所預審,10月即將掛牌上市,預計發售731萬股。鐵粉們各個摩拳擦掌,看能不能幸運搶到一股。

BTS主題咖啡廳老闆表示,「我期待撿到一兩股票就算一股也好,所以我掏錢打算投入1.5億韓元,我想以團隊的身分靠近BTS幫助他們。」

小小粉絲也躍躍欲試,哀求老爸老媽出錢買股。股票價值並不重要,成為股東,就有機會在股東會上一睹偶像風采。

粉絲表示,「我不懂股票估價,我爸說BTS成員的價值上揚,股價就會跟進我們就能賺錢,但我不認為我們會賣掉它(股份),我只想要我爸爸買股,讓我有機會(股東會上)見到他們。」

BigHit打算出售731萬股,每股10.5到13.5萬韓元,一共募資9626億韓元,超過台幣240億元,是南韓今年最萬眾期待的IPO交易,可望成為近三年內最大的IPO。BTS吸金程度爆表,上個月公布的財報顯示,BigHit完全沒有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靠著周邊商品及線上演唱會門票收入,半年獲利高達497億韓元,超過13億台幣。加上BigHit老闆有福同享,承諾給成員每人超過6萬8千股,掛牌後防彈少年也將一夕成為防彈大富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團Lovelyz線上演唱會台灣看的到 親錄影甜喊: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