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極限運動大挑戰 飛行傘.翼裝同趟進行
26歲西班牙極限運動員David Tejeiro,同趟表演飛行傘加翼裝飛行的空中極限運動。(圖片來源Reuters)

說到空中的極限運動,很多人會想到跳傘、飛行傘跟翼裝飛行等等,每一項都非常刺激,而且需要經過嚴格訓練。在西班牙有一位極限運動員,他居然一次要挑戰兩項空中極限運動,同一趟的空中之旅,他表演了飛行傘加上翼裝飛行,到底怎麼完成的,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險!飛行傘疑勾到電線 教練、遊客雙雙摔落地面

26歲西班牙極限運動員大衛(David Tejeiro),他從動力飛行傘跳出後,立刻再打開一頂飛行傘在空中盤旋。這時,他的身上穿著翼裝,並且在空中拉上拉鍊,確保空氣力學可以發揮作用後,下一秒更刺激的挑戰就要來臨。他解開飛行傘進行翼裝高速飛行,在20秒左右的滑行,大衛最快速度超過時速200公里,一般人沒有經過完整訓練,很難承受這樣的速度壓力。而在翼裝飛行之後,大衛的身上還有一頂飛行傘,讓他可以安全降落。先玩飛行傘,再變成翼裝,再使用第二頂飛行傘落地,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大衛是史上第一人,一口氣完成兩項空中極限運動的人。而這回是他第二次表演,大衛說,達成這項挑戰具有歷史意義,也督促自己,締造下一項新紀錄。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空中極限運動新玩法 飛行傘合併翼裝超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