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肥艾美穩交小11歲高富帥 男友遭起底是億萬富豪
賈柯布布希與瑞貝爾威爾森(左一、左二)

40歲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飾演歌喉讚的「胖艾美」一角爆紅,近日她在IG首次曬男友,PO出了一張與男友賈柯布布希(Jacob Busch),以及友人海倫·米倫(Helen Mirren)和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一起搭直升機的照片,而這位男友背景不簡單,被起底是身價百億的億萬富豪。

更多新聞: 假高富帥借大黃蜂載女子出遊 下藥猥褻遭逮捕
「肥艾美」瑞貝爾威爾森 /圖 IG @rebelwilson

根據外媒報導,瑞貝爾威爾森2019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29歲的男友賈柯布布希,大談差11歲的姐弟戀,而男方居住在洛杉磯,瑞貝爾威爾森因為疫情關係待在澳洲,兩人關係沒有因為遠距離而疏遠,反而穩定交往,更加堅定。

肥艾美的男友賈柯布布希(Jacob Busch)/圖 IG @jacobpbusch

而賈柯布布希雖然才29歲,卻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爸爸經營的啤酒集團資產高達2366億,他也自己創立公司,身價有一億美元,過去大多和年紀比自己大的姐姐交往,最大差30歲。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

更多新聞: 福斯探照燈精心打造《弒婚遊戲》 影迷狂讚年度最棒恐怖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