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為研發實驗室竄起惡火 火光伴隨黑煙直竄天際
中國通訊巨擘「華為」位在廣東東莞的研發實驗室稍早傳出大火。(圖/擷取自微博@環球發現頻道)

中國通訊巨擘「華為」位在廣東東莞的研發實驗室稍早傳出大火,火光伴隨黑煙直竄天際,畫面怵目驚心,目前還不知是否造成人員傷亡,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救援行動仍正在進行中。

更多新聞: 西螺民宅火警老翁受困打火弟兄靠「這個面罩」 1分鐘救命!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下午,廣東東莞阿里山路「華為」松山湖實驗基地一棟大樓突然起火,據松山湖消防大隊稱,14時左右接到報警後,已迅速派人前往救援,截至16時許,消防人員尚未歸隊,仍在現場處置當中。


華為。(圖/擷取自微博@新浪科技)

中國東莞市消防隊指出,指揮中心立即調派松山湖及周邊消防人員趕緊現場救援,目前了解起火建築是鋼構建築,主要燃燒物質為吸音棉,目前暫無人員傷亡。


東莞市消防隊。(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華為東莞研發實驗室大火! 濃煙沖天 員工緊急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