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疏運宣導片 網紅「那對夫妻」擔綱演出

人氣親子網紅「那對夫妻」,帶著寶貝女兒「妮妮」,首度擔任中秋節連假疏運宣導大使,3個人進到攝影棚錄影,一共128個宣導字數,必須在短短30秒內完成,試錄的第一遍、就順利達標;拍攝過程雖然難免NG,但只花了短短半小時,就成功完成任務。

超人氣網紅「那對夫妻」,連同女兒「妮妮」進到攝影棚,錄製中秋連假高速公路,交通疏導措施宣導片,挑戰30秒講完128個字,才試第一遍、立刻順利達標。

第一次擔任連假疏運宣導大使,從站位、手勢,再到講話節奏,都是全新挑戰。但大家更好奇的是,「那對夫妻」一家3口,平常私底下開車,都會上哪出遊。

網紅「那對夫妻」說道,「我們比較喜歡戶外的一些活動,像露營、野餐或是爬山,像我們去宜蘭,也是看一些小鹿啊很可愛這樣。」

而提到國道休息站,夫妻倆似乎特別有心得。

網紅「那對夫妻」指出,「我印象深刻比較是是泰安,對泰安還有一個旋轉木馬,對有一個旋轉木馬對,清水就是滿多伴手禮可以買的,而且你在那邊東西也滿多可以吃的。」

作為一個稱職的中秋連假疏運宣導大使,返鄉出遊想要掌握交通資訊,手上少不了APP法寶。

網紅「那對夫妻」表示,「講這麼多重點終於出來了,APP嗆出來快一點,有沒有先上網去高公局的網站,先查詢一下路況塞車的情況,如果沒有手機APP「1968」下載起來,保證你不會塞在那邊。」

高公局找來「那對夫妻」,拍攝宣導短片,透過網紅高人氣,提醒開車一族,務必多加留意,連假交通疏運資訊。

(民視新聞/黃國誠、王文煦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