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發表上班鼓勵文 侯友宜:眼光一定要放遠
發表上班鼓勵文,侯友宜:眼光一定要放遠。(圖/截取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就在臉書發文,給今天要補班補課的人加油打氣。他指出,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五,沒想到迎來的卻是補班補課的星期六。侯友宜展現正能量,他建議民眾眼光一定要放遠,想著「中秋連假」心情就會好很多,引來網友留言「謝謝市長的鼓勵。」


侯友宜表示,各位朋友,打起精神,今天也要上班上課喔!大家可能覺得這週比較漫長,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五,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卻是補班補課的星期六。但眼光一定要放遠,想著「中秋連假」準備連放四天,大家心情有沒有好一些呢?

侯友宜要大家保持正能量,認真上課、工作,時間一下就過去了。他還透露發揮正能量的小撇步,就是跟同學、同事相約晚上一起吃好料,犒賞自己。

網友表示「眼光放遠,戳中笑點了」、「我們公司遇到這種補班日,老闆都直接放假~」、「謝謝市長的鼓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