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羨慕! 花蓮秀林鄉今發振興禮金2千元
花蓮縣秀林鄉今發振興禮金2千元。(圖/民視新聞)

花蓮秀林鄉公所為紓緩鄉民經濟壓力,並響應中央紓困政策,與鄉民代表會訂定「花蓮縣秀林鄉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發放振興禮金處理要點」,凡設籍秀林鄉的民眾,每人皆可領到現金2千元,今天不到9點就已經湧入600多人。


更多新聞: 全民運聖火引燃!徐縣長親臨祝禱祈願賽事順利

秀林鄉公所表示,凡中華民國109年6月30日(含)前,設籍花蓮縣秀林鄉的民眾,皆可請領,並於今日在鄉內共15處活動中心發放。而秀林鄉活動中心一早就擠滿人,還有人提早2小時來佔位,不到9點就已經湧入600多人。

秀林鄉活動中心一早就擠滿人,不到9點就已經來了600多人。(圖/民視新聞)

秀林鄉公所表示,今日無法領取的鄉民,可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至秀林鄉公所領取,領取期限至今年12月31日截止,逾期未領取者將不再發給。

秀林鄉公所表示,領取期限至今年12月31日截止,逾期未領取者將不再發給。(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用抽都能領!設籍花蓮秀林鄉「可領2000振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