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爆料明年回鍋選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冷回:沒聽說
馬英九與吳敦義出席日月潭萬人泳渡,對競選國民黨主席傳聞不多談。(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近來頻頻在公開場合發表他個人對兩岸情勢的看法,被解讀有意再選國民黨黨主席;日前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也在廣播節目中爆料,馬英九明年將參與國民黨主席改選,甚至前黨主席吳敦義已私下跟很多人表明馬英九要選。馬吳兩人今日一同出席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對於回鍋選黨主席一事,馬英九輕描淡寫冷回3個字「沒聽說」。

更多新聞: 泳渡日月潭「不輸年輕人」馬要選黨魁?馬吳同台駁:沒聽說

第38屆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今早登場,有2萬多名泳客依序下水,主辦單位也落實防疫,在入口處派人量體溫及額溫,並要求泳客下水前戴口罩,終點則提供新口罩,讓泳客上岸後戴上。南投縣長林明溱與馬英九等人先在日月潭水社碼頭施放1萬條曲腰魚苗,希望日月潭生態平衡,為泳渡活動揭開序幕。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參與的人很多,沒有因為疫情減少很不容易。他接著開玩笑稱,泳渡時「不管怎麼快,不要比我快,否則就以超速移送法辦;但也不要比我慢,否則就是妨礙交通」,要大家總之跟著他就對了。

換吳敦義致詞時,他表示,自己30多年前返鄉擔任南投縣長,為推廣在地美景,舉辦首屆日月潭泳渡活動,直到現在活動邁入第38年。他並感謝馬英九第8度挑戰泳渡,還誇他是「勇腳馬」。

被媒體問及回鍋選黨主席,馬英九只回應「沒聽說」,至於吳敦義私下放話他要選,馬英九也只以「是喔」帶過。吳敦義本人則是變臉嚴肅回應「沒有這個事」、「從來沒有聽說過」,隨即快步離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