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賭聖》如仙與春天29年後再同框!鞏俐拍陳可辛電影重逢吳君如興奮相擁
吳君如對鞏俐「抱緊處理」

中國女星鞏俐在1991年因為拍攝《賭俠2上海灘賭聖》與吳君如結緣,兩人更因此成為好朋友,時隔29年,鞏俐參與了吳君如的丈夫陳可辛執導的電影《奪冠》,在陳可辛釋出的花絮中可看見,鞏俐遇上探班的吳君如,兩人興奮相擁!!

《賭俠2上海灘賭聖》鞏俐與吳君如

影片中,吳君如「抱緊」鞏俐高興地說:「好久不見,老朋友」,一旁的陳可辛問道:「你們認識喔」,結果得到老婆吳君如的白眼:「我們是好朋友」,鞏俐隨即回答兩人以前一起拍過戲,更透露當年拍戲時,吳君如相當照顧她,更會替背部痠痛的她按摩。

吳君如29年後同框
老公陳可辛不知道鞏俐與吳君如合作過 慘遭太太白眼

有趣的是,鞏俐因為《奪冠》的角色設定需要駝背,吳君如一見狀又想幫她按:「是不是背又痛了」,鞏俐隨即挺直腰桿搖頭:「不是這樣的,角色需要!這樣又變回我了」,兩人的互動也讓網友表示,「太可愛了」,但也有人認為鞏俐的角色讓她看起來相當老氣像個大媽。

吳君如想幫鞏俐按背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