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總統頒師鐸獎.臉書祝福"甲上上"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發師鐸獎,感謝老師們的付出,同時也特別在臉書上發文,模仿小學生作業簿的格式,還用紅筆打了甲上上的評分,謝謝教育工作者的熱情,給孩子更多人生的可能。而同樣在粉專上,向老師們表達感謝的還有韓國瑜,他用英文寫下Happy Teacher's Day,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更多新聞: 教師節快樂! 蔡總統親頒獎 臉書給「甲上上」

總統蔡英文在台上,感謝教師們的付出,因為9月28號這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除了親自頒發師鐸獎,感謝老師們因材施教,總統還另外特別在臉書上,PO文感謝。圖片上頭,模仿小學生作業簿的格式,用紅筆打了甲上上的評分,十分逗趣,上頭寫著,誠摯祝福教師節快樂,因為老師的熱情,讓孩子有機會變得不同,開啟更多人生可能。總統更感謝教育工作者,落實校園防疫,讓台灣成為少數沒有因疫情而關閉學校的國家。


而同樣在臉書發文祝福的,當然少不了,曾經大打"雙語教育牌"政策的韓國瑜。韓國瑜在粉專上,祝福教育工作者桃李芬芳,感謝他們為台灣下一代教育的付出,最後不忘用英文寫下Happy Teacher's Day。教師節這天,政治人物不分藍綠,一起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