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貨櫃藏毒!犯罪集團跨國運6億K他命入境

跨國運毒集團密謀,利用台灣航空貨櫃,從馬來西亞運輸毒品K他命入境,聯手報關業者和貨運公司,趁著海關還沒上班時,進到倉儲裡,用偷換的方式,把8箱毒品,全部搬出來,其中潘姓主嫌有幫派背景,不排除仗著黑幫勢力,作風才這麼大膽!算一算,這些毒品重量重達215公斤,市價高達6億元,十分驚人!

更多新聞: 市價6億元!毒品偽裝「高山茶」藏航空貨櫃輸台

紙箱內裝滿一包一包看似茶葉的貨品,上面還寫著「有機高山茶」,但其實這些都是毒品K他命,遠從馬來西亞運進台灣,總共215公斤。

警方破獲毒品案,運毒集團利用航空貨櫃,假借從馬來西亞運輸衣物入境,但其實藏了215公斤K他命,其中潘姓主嫌收買周姓報關業者,要他幫忙把這批貨運出來,周姓業者逮到機會,趁著早上6點,海關還沒上班時,利用職權,讓貨運業者送物品進去倉儲,換出8大箱毒品,以偷天換日的慣用手法,成功偷貨,倉儲人員發現不對勁,立刻報案物品失竊。

犯罪集團十分狡猾,貨運車將毒品載出來後,交接給另一名共犯,再輾轉載到文山區一間老舊公寓小套房,試圖製造斷點,增加警方查緝難度,算一算,8大箱藏在衣服下面的K他命,總共206包、重達215公斤,市值大約6億台幣,警方還在藏毒的住宅處,查獲安非他命2包、手機17隻等證物。

7名嫌犯全落到警方手裡,個子最高大的,就是47歲潘姓主嫌,不但有多項毒品前科,還是十五分幫的黑道份子,但運輸龐大的毒品數量,背後是否還有其他人,警方還要追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