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包炸彈」中和爆裂物? 防爆小組拆彈

新北市中和有民眾在自家門前發現,地上有一個包裹,仔細一看不得了,寫得郵包炸彈,旁邊停滿機車,萬一爆炸就慘了,嚇得趕快報警,警方派出大批警力,鑑識中心、防爆小組都來了,更出動遙控拆彈車,但怎麼測試都沒結果,最後拆封是一個黑膠唱片,惡作劇一場。

更多新聞: 鳳山車站附近驚見2顆105榴彈民眾驚恐!防爆小組說話了...

現場拉起封鎖線,遙控拆彈車慢慢靠近可疑爆裂物,伸出長長機械手臂,把東西夾起來,移到旁邊的X光機,進一步照射,看到底裡面裝什麼炸彈,現場出動約30名警力,鑑識中心、防爆小組都來了。發現民眾回憶當時過程,還是心有餘悸,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水源路131巷口,28號中午12點多,除了爆裂物現場,封鎖線拉到民宅前,民眾不可以靠近,旁邊停滿機車,萬一發生火警,後果不堪設想。仔細檢視,可疑爆裂物上面,還寫著郵包炸彈,難怪民眾嚇壞了,不過經過檢測,將包裹拆封,確認只是一個黑膠唱片,虛驚一場。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看到底是誰故意嚇人,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恐嚇公眾罪,最高可處2年有期徒刑,得為惡作劇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