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偉殷羅德應援毛巾明開賣! 賴清德喊「+1」:國旗是亮點
陳偉殷的應援毛巾明天即將開賣,售價1600日圓。(圖/擷取自千葉羅德海洋隊官網)

台灣旅外棒球好手陳偉殷21日宣布加盟日本職棒球隊千葉羅德海洋隊,《日刊體育》報導,羅德隊以年薪3000萬日圓網羅陳偉殷,相當於羅德全隊76名球員薪資總和。今日陳偉殷臉書發布,羅德隊特製的陳偉殷應援毛巾明日開賣,引來「棒球迷」副總統賴清德在底下留言「+1」。

更多新聞: 日職/最快10/13一軍登板 陳偉殷:做好隨時投球準備

羅德隊以3000萬日圓網羅左投陳偉殷,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監妥戰力,想要衝冠軍。羅德隊官方網站今天公布,陳偉殷的羅德隊應援毛巾明天上午10時開賣,售價是1600日圓。這條應援毛巾上面印上「加油!陳偉殷!」,還印上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

陳偉殷的臉書今日上午發布訊息提醒粉絲明天要記得搶購,引來賴清德在底下留言「國旗是亮點,+1」陳偉殷也回覆「謝謝副總統,我會繼續為大家共同的重點努力」。

陳偉殷這次加盟羅德隊,將披上58號戰袍,隔離兩周後與球隊會合,10月5日將舉辦加盟記者會。他除了和陳冠宇成為隊友,也是睽違9年重新回到日本。

當時陳偉殷透過球團表示,能加入羅德非常開心,2010年時曾在日本一系列賽對戰過,對於羅德的實力與獨特的應援方式印象非常深刻。他也點名軟銀隊的柳田悠岐,是最想對戰的打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