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後洗衣機悶死孿生子 台中狠男一審判死

去年11月,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不滿同居人與異性糾纏不清,雙方口角後先掐死女友,陳男再將兩人非婚生子的雙胞胎,丟入洗衣機悶死,兇嫌犯後還刻意調低冷氣溫度,又在出租套房內噴香水,企圖掩人耳目,自己則四處吃喝玩樂,台中地院法官,痛批陳姓男子殘忍至極,將他一審判處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

更多新聞: 年事已高 坦承錯誤狠夫殺妻分屍 二審改判無期徒刑

30歲的陳姓男子跟陳姓女子為同居的男女朋友,2018年雙方非婚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但陳男在2019年8月底失業後,又在外積欠債務,生活開銷全靠陳女從事八大行業,陪酒維生。

去年11月3號,陳男對陳女因工作與異性曖昧不清,又經常拋下2名幼子讓他獨自照顧,有所怨懟,當天早上,兩人爭執後,陳男徒手勒死陳女後,自知鑄下大錯,竟考量自己對外負債,未來恐怕無人照顧雙胞胎兒子,陳男於是在殺害女友後的隔天凌晨,將未滿一歲,毫無抵抗能力的雙胞胎骨肉,陸續放入租住處的洗衣機,活活悶死,陳男殺害母子三人,為避免遭發現,還將套房冷氣調降到22度,以防止屍體過早腐敗惡臭外洩。檢察官認為他惡性重大,請求法官從重量刑, 台中地院合議庭認為他惡性重大,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更多新聞: 殺女友洗衣機悶死孿生子 狠男一審判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