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為公主也戴MIT口罩! 孟晚舟出庭 紫色口罩右下角「Made in Taiwan」意外成亮點
孟晚舟出庭戴上紫色口罩,右下方印著「Made in Taiwan」。(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

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於加拿大溫哥華當地時間28日上午再度開庭,辯護律師稱,美國政府提交的文件有誤導之嫌,要求法院中止對孟晚舟的引渡程序。因應防疫措施,孟晚舟戴上口罩出庭,外媒發現,孟晚舟的粉紫色口罩右下方印著「Made in Taiwan」,意外成了亮點。

更多新聞: 中國男進口中國口罩 台灣加工「蓋MIT鋼印」上網賣

孟晚舟今天穿著直線條紋襯衫和卡其色五分褲再度現身法院,她依照規定套上電子腳鐐、戴上口罩出席。孟晚舟的辯護律師在庭上指出,美國政府向加拿大法庭提交的文件遺漏了兩頁關鍵訊息,由此可證明華為沒有隱瞞與子公司的關係誤導司法,更不存在於伊朗業務問題上誤導匯豐,導致匯豐違反美國制裁規定。

除了庭上的辯論是焦點,今天孟晚舟戴的口罩也意外成為外媒關注的看點,原來她戴的粉紫色口罩上,右下方印上「Made in Taiwan」,應是由台灣國家隊製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