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藍鳥之戰 明日上午五點鎖定民視無線台

MLB季後賽明(30)日點燃戰火,因應今年疫情首度新增加的賽制,包含季後賽開放到16支球隊晉級,季後賽首輪採取三戰兩勝制,美聯戰績第一的光芒對決美聯第八的藍鳥的精彩賽事,民視無線台30日(周三)上午5點現場直播。

光芒預計將派出2018年賽揚得主Blake Snell先發,他本季拿下4勝2敗、防禦率3.24,藍鳥推出賽季戰績0勝1敗、防禦率4.71的Matt Shoemaker掛帥主投。

圖取自MLB官網

>

光芒、藍鳥本季共交手10次,光芒取得6勝4敗的對戰領先,雙方整體攻守數據方面,光芒投手群的整體防禦率、三振都排名美聯第二,藍鳥則排名第十跟第九;不過進攻方面團隊打擊率、全壘打、總得分都是藍鳥領先光芒。

究竟這組「矛盾對決」,光芒先取得優勢,還是藍鳥驚奇獲勝呢?周三上午5點鎖定民視無線台由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