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社頭泡棉廠起火八公里外都看得到!

彰化社頭傳出火警,一間泡棉工廠不原因起火燃燒,由於泡棉是易燃材質,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150坪的工廠被燒到塌陷,遠在八公里外的鄉鎮都能看到火警現場,所幸無人傷亡,火警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台中大雅機油倉庫火警碰碰碰!附近民眾嚇壞

泡棉工廠起火燃燒,消防隊員灑水灌救,猛烈的火勢伴隨濃煙衝上天,遠在八公里外的鄉鎮都能看見,下午2點多,彰化社頭這間工廠傳出火警,火勢猛烈,也驚動附近民眾開臉書直播,而就在火災現場旁邊,停了一輛瓦斯車,讓民眾相當緊張。

由於工廠擺放泡棉,導致大火一發不可收拾,150坪的工廠廠房,被大火燒的塌陷。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徐溫聰說,「一開始先採取防護戰術,因為隔壁還有另外棟廠房,在有效水線防護下,沒有延燒到其他建築物,目前泡棉加工廠房,面積約150坪有塌陷的情形,現場沒有人受困受傷。」消防隊支援灌救勤務,一小時後將火勢控制,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還是有其他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新店公寓大火 婦自行滅火反受困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