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助理補助費養魟魚?暴力討債? 曾煥嘉:無奈啦  乾我屁事啊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曾煥嘉,遭投訴疑似放高利貸更詐領助理費,根據周刊報導,3年前在服務處旁以及住家地下室開設水族館,找來員工負責魟魚繁殖,前員工出面爆料,曾煥嘉以水族館員工當人頭,詐領議員助理費,堂弟也控訴他放重利借款,養小弟暴力討債,對此,他出面鄭重否認。

更多新聞: 賓利衝魚池、名車自撞攏係假!名車換牌詐領保險金 2年詐4千多萬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曾煥嘉,被離職員工,PO出照片指控,三年前開設水族館養魟魚,用員工人頭領議員助理費發薪水,兩年超過70萬。

離職員工說,「他用新北市議會的薪水匯給我,下班時間後面還有事情,他會要求繼續加班,然後加到可能半夜,也都沒有任何的加班費。」曾煥嘉駁斥詐領助理費,但還被堂弟爆料,曾煥嘉因為放高利貸,三年前在一場餐敘上,和人發生衝突,竟然找來8名小弟拿著棍棒打人,涉嫌暴力討債。

面對指控,曾煥嘉全盤否認,今年55歲的他,出身板橋地方政治世家,雖然已經連任三屆,但爭議不少,2012年父親曾文振選立委時,曾煥嘉被控涉及賄選,後來罪證不足沒起訴,2018年選議員時,又被踢爆用公費帶女性友人出國旅遊,這回風波還是自家人出面指控,曾煥嘉一臉無奈。新北市議員(國)曾煥嘉回應,「利用今天這個機會我鄭重澄清,我們家跟外面沒有任何債務上的問題,律師這邊也在連絡,未來也打算要針對不實指控都要提告。」

爭議再添一樁,曾煥嘉雖然在第一時間就出面澄清,不過檢方已經分案調查,要釐清事實真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欠債喬不攏 高雄男子遭刺傷 4嫌逃逸無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