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寒舍艾麗酒店轉為「防疫旅館」 10/17後不開放訂房
寒舍艾麗酒店將轉為「防疫旅館」。(圖/擷取自寒舍艾麗酒店臉書)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專做國際觀光客的旅宿業者生意清淡,知名部落客「布萊N」在臉書粉絲團「布萊N食宿人生」驚爆,位於信義區的寒舍艾麗酒店,自10月17日起停售住房。記者實際致電業者,證實將轉為「防疫旅館」,因此10月17日後不接一般旅客。

更多新聞: 撐不下去?寒舍艾麗轉做防疫旅館 10/17後不接受訂房

打開寒舍艾麗酒店官網,顯示最後訂房日期為10月17日,不過官網及臉書粉絲團皆未公告原因。記者致電寒舍艾麗酒店詢問,客服人員證實將轉為防疫旅館,目前不確定期限多長,因尚未收到政府正式通知,但確定10月17日之後一般客人不能訂房,因此跨年檔期也不接受訂房。至於原本有訂房的客人將會另行通知。

寒舍艾麗酒店(Humble House Taipei)為寒舍集團自有飯店品牌,2013年開幕,為四星級飯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