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教士之戰 明日上午五點鎖定民視無線台

持續關注精彩刺激的MLB季後賽,國聯首輪四個對戰組合在10月1日(周四)陸續開打,民視無線台上午5點將帶來聖路易紅雀對決聖地牙哥教士的兩強對決。

更多新聞: 國聯外卡系列賽登場 牛棚力守+打線大爆發 紅雀7:4教士

教士本季拿下37勝23敗排在國聯第四種子,不過季後賽首輪就遇上傷兵大麻煩,頭號兩大先發Dinelson Lamet、Mike Clevenger因傷無法在第一戰順利出賽,於是將派出Chris Paddack把關首戰,他本季成績4勝5敗、防禦率4.73。

圖取自MLB官網

紅雀今年拿下30勝28敗,名列為國聯第五種子,紅雀先讓韓籍好手金廣鉉打頭陣,他今年有非常亮眼的成績為3勝0敗、防禦率1.62,尤其左右打者對他的打擊率都不到2成,金廣鉉對上教士兇猛打線如果有壓制力,紅雀在首戰獲勝機率將大幅提升。

紅雀、教士季後賽首戰精彩對決,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5點由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