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鴻升追思音樂會10/6舉辦 實名制「入場規則」細節曝光
「小鬼」追思音樂會10月6日舉辦,由吳宗憲、KID主持。(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驟逝家中,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及各界。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10月6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預計當晚間7時開演,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追思音樂會禁止「夜排」,當天晚間6時採實名制入場,民眾須戴口罩。

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下週二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中的Legacy音樂展演空間舉行,黃鴻升的好友們將會在音樂會上分享一段話,或是歌曲、影片,讓大家更貼近他的不同面貌與人生故事。場內外預計規劃黃鴻升的相關作品佈置,也將同步進行線上直播。

主辦方表示,追思音樂會「禁止夜排」,當天下午3時整隊,晚間6時入場,「離席」、「上廁所」都不算有排隊。追思音樂會為無票制,採實名制入場,民眾須戴口罩,否則主辦方得以驅離。參加音樂會的民眾禁止攜帶酒類、相機、攝影機、自拍棒、哨子、加油棒、LED燈牌等物品,現場也禁止錄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