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充滿爭議仍兩勝晉級雙城創季後賽18連敗紀錄

雙城與太空人今天進行外卡第二戰,雙城貧打問題還是沒有改善,全場只攻下1分,還有跑者在本壘攻防戰出局,終場以1:3落敗,吞下季後賽跨季18連敗,繼續改寫北美職業運動最慘紀錄,至於充滿爭議的太空人,以二連勝晉級到分區系列賽。

更多新聞: 運動家外卡賽力克白襪兩隊牛棚車輪戰動用17投手創紀錄

美聯外卡系列賽,雙城太空人第二戰,一敗落後的雙城,第二局先發投手Jose Berrios,演出一個超級防守美技,現場轉播單位透過多個視角,不斷重播。

雙城在季後賽攻擊火力明顯不佳,Berrios第四局沒有守住危機失掉一分,壓力全部來到雙城這邊。比賽到了第五局,終於出現得分機會,但兩出局之後的長打,一壘上的跑者,居然在本壘前遭到觸殺。大好機會只攻下1分,而雙城的攻勢就到此為止。反觀太空人,第七局靠著Carlos Correa的陽春全壘打突破僵局,最終比數3:1贏球。充滿爭議的太空人,取得兩勝晉級到分區系列賽。雙城今年季後賽連吞兩敗淘汰,吞下跨季季後賽18連敗,繼續改寫北美四大職業運動的最慘紀錄。

另外一個美聯外卡系列賽,背水一戰的運動家,比賽前段取得領先,但來到最後9局上半,原本計畫要力扛兩局的終結者Liam Hendriks,卻大開劇場面臨危機。滿壘局面,運動家當機立斷更換投手,雖然多失一分,但最終順利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5:3贏球,運動家跟白襪,要打最後第三戰,贏家晉級分區系列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太空人九局得3分勝出 雙城季後賽17連敗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