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見縫插「車」進榮總停車場後方排隊駕駛拍窗理論也不理

台北市榮民總醫院,中秋連假前夕,停車場爆滿,不少車輛排隊等待,卻出現一輛轎車趁著車與車之間的大空檔,從旁插隊,惹得後方女駕駛下車拍窗理論,只是插隊駕駛卻是不予理會,網友直呼插隊的行為,實在太沒公德心。

更多新聞: 彩色口罩代排一盒飆破3千元! 遊覽車載「婆媽軍團」來排隊

一輛輛車子排好隊,等待停車位,突然左方冒出一輛不速之客,見縫插隊,灰車駕駛,無視一旁正在排隊的車輛,我行我素,插隊進到排隊行列裡,後方駕駛連按了好幾聲喇叭,也當作沒聽到,這時女駕駛乾脆下車,追上前拍了車窗,打算來個興師問罪,但只見對方甩都不甩,直接開進停車場。

停車民眾認為,「要有一點公德心,跟規矩跟秩序吧。」駕駛插隊的行為,遭到民眾唾棄,爆出插隊的地點,就在台北榮總停車場,事發的車道只進不出,當時一旁還有排隊停車的車輛,只剩下大約1輛車寬的距離,插隊駕駛抓準時機,向右切入,後方等待的車主全看傻眼。

當時榮總停車場的車輛,大排長龍等待停車,一輛灰色轎車硬是從不到2公尺寬的車道插了進來,根據了解,影片拍攝時間在9月29日,大家似乎趕在中秋節前夕看病探病,放假前兩天,榮總停車位一度爆滿,平均等待時間約5~15分鐘,大部分民眾也都會乖乖排隊。

停車場管理員說,「昨天前天車子很多車子很多,因為車位已滿車位已滿他們柵欄不開,要有一輛出一輛進一輛出一輛進,就是可能他們要趕著中秋節看病。」按照規定排隊停車,一旁卻冒出插隊車輛,也讓花時間排隊的車主,氣憤不已。

(民視新聞/黃國誠、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蛋黃酥之亂」再現!店家延後開賣引發排隊人群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