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水扁馬英九會後互動了 陳致中貼直擊照:你覺得扁馬在聊什麼?
前總統陳水扁與馬英九於活動會後交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台北市設市100週年紀念活動,北市府廣邀歷任市長回娘家參加紀念特展,包含許水德、吳伯雄、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等歷任市長都受邀出席。陳水扁在會後主動與馬英九拱手交談,引發關注。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在臉書貼上兩人會後的照片說「你覺得扁馬在聊什麼」,文章一出果然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台北市設市百年活動 陳水扁、馬英九握手寒暄泯恩仇?

陳水扁致詞時表示,今天許多歷任台北市長齊聚一堂,讓大家想到,市長都可以坐下來,為什麼朝野沒辦法坐下來,兩岸更沒辦法坐下來。他進一步說,不管是喝茶、聊聚或交流互動,大家可以齊聚一堂,能坐下來就是好事,「今日的盛會只是起點,接下來希望看到朝野和解,更能看到兩岸和解」。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下午在臉書貼出6張照片,是陳水扁在台北市設市100週年紀念活動會後,與馬英九拱手交談的畫面。

陳致中在文中以主題標籤(hashtags)表示,「中秋節不談政治吧,你覺得扁馬在聊什麼」。照片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應該是在說雙眼皮割壞了」,也有人說該不會是在講「我們要不要一起復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