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驚奇不斷 首戰5分大局逆轉勝小熊
馬林魚再演驚奇,季後賽首戰逆轉小熊贏球。(圖片來源MLB官網)

今天國聯外卡系列賽開打,其中馬林魚繼續跌破專家眼鏡,首戰與小熊交手一路落後,但到了第7局,轟出逆轉三分砲,再追加兩分砲擴大領先,單局攻下5分,終場就以5比1擊敗小熊,馬林魚再拿一勝,就能晉級分區系列賽。

國聯外卡系列賽,魚與熊掌可以兼得,馬林魚和小熊展開大對決。打完前6局,小熊靠著一發全壘打取得領先,後援投手還在牛棚跳舞慶祝,但小看馬林魚的後果,就是會被反咬一口。第7局馬林魚先敲出逆轉三分砲,後續再補上兩分打點全壘打,單局攻下5分大局。終場馬林魚就以5比1擊敗小熊,魚隊的驚奇之路,從例行賽走到季後賽,再拿一勝就能闖進分區系列賽。
另外,勇士跟紅人演出投手大戰,打完12局還是0比0,創下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新紀錄,比賽在13局下半才分出勝負,勇士明星一壘手Freddie Freeman敲出再見安打,以1比0辛苦奪勝。
至於例行賽戰績全大聯盟最佳的道奇,終結者Kenley Jansen守住可能被追平的危機,首戰順利以4比2贏球過關。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